一只荟er.

传送门:http://5sing.kugou.com/fc/17002799.html 
似锦

策划:文荟/无夏
填词:文荟
翻唱:无夏
后期:落星无痕
美工:Sibyl
题字:既白233 @既白233
原曲:那些女孩教我的事

初中毕业的时候写的歌。
做这首歌的过程中经历了很多波折,等到这首歌成品出来的时候已经是高一的后半学期了。

其实每一句都是在说我们。
说我们曾经的目标,说我们一起吃沾串,说我们讨厌的体训,说我们那个时候希望未来在各自人生里发光发亮的愿望。
说我第一次的梦想启航,说阿楚的画,说宝宝的笑,说杜丝儿讲的题,说哥和阿超回答问题,说乐狗总爱摸头,说我们做过的实验聊过的天,背过的古文解过的几何。

后来我不止一次的怀念那时的日子。
却再也回不去了。

昨天回了六十三,当我从老李办公室门口经过,看到它又是开灯锁门的场景时,眼泪真的猝不及防。
我说:“我真的好怀念啊,这条路我和丝儿抱作业走了三年。”
我拍了照给杜丝儿发过去,我说:“开灯锁门,熟悉吗?”
他回:“你回去了啊,真好。”

我回去了。
我也回不去了。

我在初中的最后几天里,想的最多的就是一句话:
“愿你前程似锦,愿你得偿所愿。”
那是多天真幼稚却又多美好的愿望啊。

总之,感谢每一个出现过的人。

最后,表白我的宝们!
夏夏的声音一如既往的耐听,后期大大也很棒,西比里的海报美,我的狗(bai)子(piao)的题字最帅!

另外
我的舍友,也就是题字的既白233,她正在接新!!特别白菜!!一个字和一个比巴卜差不多的价格,确定不来约一下吗?!!

评论(1)

热度(10)